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二级网站管理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9-07-03 16:37:46 作者: 来源: 点击: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二级网站管理实施细则
 

  为加强计算机网络信息服务的管理,规范文件传输、信息发布行为,促进网络信息服务健康有序发展,做到合理用网,合法用网,节约用网,特制订本细则。

  一、各部门必须自觉并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等法规。

  二、各部门二级网站的内容须经部门领导审查,填写《校园网网站备案登记表》审核备案后网络信息中心方可提供相关服务。

  三、网络信息中心提供二级域名注册、二级网站服务空间500M(根据部门情况申请可适当增加空间)。二级网站空间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不得违反国家和学院的有关规定。

  四、未经登记审批,严禁在校园网上私开任何形式的网站,任何未经审批的网站,均为非法网站,一经发现,立刻断网,非法网站所导致的任何法律问题由用户负责。

  五、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各网站的管理员应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六、各部门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及地方政府有关法律法规,保证及时检查上传的文件内容,杜绝有害信息在网上传播。

  七、各部门应及时更新维护网站,如需停用、改版、变更管理员或进行网站类别等方面的变动,必须及时和网络信息中心联系,说明变更情况。

  八、为保证网络服务的使用效率、通讯安全和网站栏目浏览流畅性,每次传送文件之前,务必做好文件清理、病毒查杀和模拟浏览等技术处理工作。

  九、各部门应及时做好数据备份工作,加强服务帐号的管理和使用。

  十、为了便于服务器的数据维护,各二级主页网站设计者必须提供整个站点文件结构的说明,上传至本站点目录下;文件名和目录名使用字母或数字,首页均以index.扩展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