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互动 > 正文
校园的学生与生活
发布时间:2019-06-21 18:5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园的学生与生活
 

    在教学的过程中,教育学生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自主辅助的学习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教学过程中要求学生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知识,端正职业态度,提高职业素养。任课教师们在保证基本教学内容的基础上,充分发掘医护职业精神的内涵发展要求,在教学之中潜移默化地提升学生的道德品质和爱国主义情怀,真正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课堂教学引入情景教学、模拟教学,教师们为学生创设临床病例,让学生真正体会真实的情境,在有限的教学空间尽早的接触到“临床病人”,激发学生的兴趣,奠定临床思维基础。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教学效果,让科技发挥更大的效用。
 

    护理学专业实践教学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注重学科、专业发展的最新动态,紧随理论教学,及时更新实践教学内容,对实践教学体系进行整合、重组、优化,制定相应制度。教师对技能操作细节的钻研能力、精益求精和规范化水平;促进了护理系全体学生技能训练的热情,提升了全体护生的技能水平。
 

学生们刻苦练习、沉着冷静、机智灵活、娴熟优美,充分展示了我校护生较高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护理系形成了学习技能、苦练技能、创新技能、人人参与的浓郁氛围,也促进了学生整体护理技能水平的提高。给学生布置一定量的作业,并及时检查,督促学生自觉学习。进行课堂提问,并把学生答问情况作为其平时成绩进行登记。
 

教师们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以自身的典范形象在学生中树立威信,以丰富的知识、负责的态度赢得学生们的喜爱。

\

\

 

.                                        教师风采
\
                    
学生学以致用
\
                     
教学研讨会
\
                     
一丝不苟
\
                      
耐心指导
\
                     
严格要求
\\\
                 
老师们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