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康大职院《护理人文修养》课程教学改革成果汇报演出致辞
发布时间:2019-07-03 14:41:44 作者: 来源: 点击:

  
广州康大职院《护理人文修养》课程教学改革成果汇报演出致辞
 

  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下午好!

  今天,大家欢聚一堂,畅想未来,放飞希望,相互祝愿学习进步,分享《护理人文修养》课程教学改革胜利的欢乐。光临今天汇报演出会的有学院各部门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在此,我谨代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同时代表护理学系全体师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帮.对一个人的最高评价是知书达礼.护士作为没有翅膀的天使,更应该容貌服饰端庄大方,言行举止优雅得体,这样才能显示出护士的独特韵味,有人说:人间的美,十有七八是女人创造的,护士是女人中的天使,护士的一举一动更应是美的展现. 为此,学院设置并提出加大《护理人文修养》课程实践教学改革力度,将护理美学和人文修养教学内容结合起来通过采用艺术表演形式进行训练,让学生感受与懂得护士美丽,护理的艺术,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综合能力,真正实现外在美、心灵美、行为美人才培养目标。本学期同学们通过学习《护理人文修养》课程,在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和同学们刻苦努力学习下,收益?多,硕果累累。今天汇报演出同学是在整个年级分成20个小组训练中各组代表。她们(他们)为大家带来如护士的座姿、走姿、站姿以及术前洗手等20项护理人文素养专业能力训练成果,向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汇报演出。下面请秦丽老师开始上课!大家欢迎!